close

4.jpg

趁著假日去機車行更換機油時,順便在對面買了份雞蛋糕,沒錯~就是這家小米幸福雞蛋燒,現點現做

我在現場大概等了三分鐘左右,幸好我買的時候現場沒有人在排隊,不然看著就這麼一台機器,如果是RUSH HOUR想必會等很久喔!!!

⚠️所以想買可以提前電話預訂或透過FB預約呦~

1.jpg

🐚 香蕉幸福燒(5粒) $40

說實話原本不期待多好吃,這次只是買來試吃看看罷了,結過與我所想大相逕庭,令人震驚的是當我大口咬下之後,一口的量和裡面的餡料,爆出來的口感吃起來真的爽XD

3.jpg

不要覺得奇怪,為甚麼照片是斜的,我自己都好奇,我當下怎麼不正拍呢?!

MENU版上會有各種好吃的口味以及限定版喔~當然分量價格也因餡料不同而有些許偏差

如果想吃不同口味的人也不用擔心要一次買很多份,因為可以混搭口味,讓你一份品嚐多種口味,除此之外,還可以額外加料呢,不錯吧!!!

6.jpg

各位網民朋友們,這是小米幸福雞蛋燒的官方Line,歡迎掃描QR Cord,消費完就可以集點囉~

ღ| 金門•小米幸福雞蛋燒 |ღ

環衛: 🌕🌕🌗

服務: 🌕🌕🌕🌗

再訪: 🌕🌕🌕🌗

🗺️地址: 金門縣金城鎮東門里民族路113號(來往機車行對面)

📞電話: 0919138196

⏰營業時間: 週六、週日13:30~18:30

😃粉專關注: 樂福lovefooo

😃IG: lovefooo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ay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