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已歇業)

William's 複合式餐廳是一家新開幕的餐廳,之前常常經過金門大學的時候會瞧瞧這家尚在裝潢的店面,而在試營運階段也沒有時間來吃吃看,這次正式開幕之後,終於有時間來吃了,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,還是很好吃的

1.jpg

🐚 醬燒豬肉漢堡 + 蛋 $65

酥脆香軟的麵包上面滿滿芝麻,搭上醬燒豬肉還不錯吃

2.jpg

🐚 雞腿焗烤飯 $150

超讚的焗烤香,可惜的是碗口比較小一點,焗烤起司的部分就少了點,不過真的很大碗,雞腿肉也超多的,而且一點也不柴

3.jpg

🐚 套餐(薯條) $50

套餐的薯條表現的還可以,可惜的是量有一點少,但附贈的紅茶卻是有夠大杯,喝起來很爽呢~

4.jpg

沒錯,看到菜單左下角了嗎?可以升級套餐喔,我的薯條和紅茶就是這麼來的

不過點餐的方式讓我覺得很特別,漢堡、鬆餅、三明治加蛋倒是可以理解,但蛋餅後面加蛋?反倒讓我糊塗了,所以是蛋餅沒有蛋(那還叫蛋餅?!)呢?還是可以雙倍蛋呢?這次沒有點蛋餅類的食物,所以這還是我的疑惑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時一定要解解謎XD

5.jpg

外面的街道上有顯眼的大招牌,讓人不錯過這家好吃的William's 複合式餐廳

6.jpg

老實說,單純看到店家大門是不是以為是私人住宅啊?!不過不要擔心,的確是一家複合式餐廳啦~所以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快點打開大門入店用餐吧~

7.jpg

點餐結帳的櫃檯,旁邊的醬料餐具都可以自取

⚠️金城跟大學附近訂餐滿150元即可享有外送服務喔~若是距離較遠也可來電與老闆商量一下~

ღ| 金門•William's 複合式餐廳 |ღ

🗺️地址: 金門縣金寧鄉環島西路二段67號

📞電話: 0905821982(晚上訂餐建議打0907139852這支手機號)

⏰營業時間: 11:00~22:30

😃粉專關注: 樂福lovefooo

😃IG: lovefooo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ay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